有的時候 

只是有沒有心而已

# 圖 截取於網路 #

未命名

我很重視 也很在乎 我的朋友們

年輕時的輕狂歲月 

當時的緊密相依相存 相知相惜

而後 大家有各自的發展 各自的家庭

再要相聚 也變得愈來愈難

 

一次相約 總是有狀況 有意外 有不得不

去年 約了一年一聚的某團朋友

說好了8月要一起出遊 

3月聚餐時 就約好了大家的時間 

時間近點 再跟大家確認時

大家卻沈默不語了

後來 此次出遊便取消了

期間 在網站上 

我看到朋友們分享

今年出國去玩幾天哦~

今年和誰去那個地方走走哦~

愈看 愈心涼 

取消的原因 不外乎 

因為出國玩沒錢啦 因為有其他的安排 之類的
 

 

今年 約了另一群的姐妹淘吃飯

年前就約好時間了

一直沒有找地點 中間也沒有任何的訊息

直到時間就要到的前兩天

姐妹淘其中一位 有聊著去那裡吃

聊著聊著 一兩句 

後來又變成 她實在是太忙 分身乏術

延期好了

所以 取消了這次的聚餐

所以 我又被退件了

哎 大概是我做人失敗吧...

 

也許 只有我這麼在乎 

這些得來不易的相聚時光

原來 不是沒辦法出遊 也不是沒辦法聚餐

是 沒有心 要和我出遊和聚餐吧

就算約好了 也可以因為各種理由而爽約

 

真心的朋友 原來得來不易

能持之以恒的 才是真朋友吧

我真的很傷心  卻必須看淡

畢竟 對方是否還在乎  還有那顆心呢?

何苦為難了對方 又為難了自己

 

傷心 

躲起來 哭一場就好

日子 還是要過

我還是要每天都開心

那些朋友阿 

放心中就可以

至少回憶 還是美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阿木珊 的頭像
    阿木珊

    阿木珊的部落

    阿木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