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我家那口子背著我 偷偷關注的其他人

在1211當天 才跟我全盤脫出

只因 2019.12.12 中午12:12分 準時要搶購這台『米家手持無線吸塵器』

#家裡還有一台好用的有線的阿 這奢侈的傢伙#

所以 阿木珊也搞不清楚 拔拔春注意這台吸塵器有多久

只知道 他志在必得

 

 

前期買了很多露營的週邊商品 大概是買的差不多了 轉移了目標吧~

好吧好吧 女人需要化妝品 就像男人需要新玩具一樣的道理

既然如此 當然要一起搶購阿

# 然後在搶購的當下 阿木珊還搞不清楚自己買的這台系那裡強阿~ #

就買了!

# 我就要這樣 疼我的尪 怎樣~ #

 

 

看到價格的時候 阿木珊的眼神冷了一下

# 哇哩咧 每次買電器用品都那麼貴 阿拔拔春怎麼那麼會選啦~ #

年關將近 經濟拮拘阿

泣~

 

 

搶訂成功之後 阿木珊才去看這台吸塵器的介紹

網站介紹的部份 很詳細 也確實很吸引人

功能約略介紹:

*吸嘴附有切斷毛髮的功能 可使吸塵器的吸嘴不會像舊型的容易卡毛屑毛髮

*可多方向使用 沙發、地毯、角落、有高度的牆壁等,沒有什麼死角

*可吸附塵瞞 這會讓很多媽媽們愛的很阿~台灣的空氣品質糟 小孩的呼吸道總是容易被影響

*充滿電後可無線使用,持航力約60分鐘

*附一壁掛式充電架,不佔室內空間,掛著就可以充電囉

*吸塵力穩定 有三段模式可選擇 每段模式的使用時間不同哦

*精密的過瀘技術 無釋放污染有效淨化 避免二次污染

*清潔吸塵器也很簡單容易

這些功能 足以表達他的售價 $4995,是合理的

這錢花的 也滿甘願的啦~

終於 首批出貨收到啦~

2019/12/23 熱騰騰的到我手上啦~

 

收到吸塵器 滿心期待阿~

趕快來開箱~

吸塵器主體小巧好拿

配件有

1、長桿一支

2、吸嘴大 有切斷毛髮功能一支

3、吸嘴中 可吸塵瞞一支

4、吸嘴小 可吸角落 不規則位置等 一支

5、吸嘴尖 可吸邊框等一支

6、電源供應器/變壓器 一個

7、壁式充電掛架一

8、主體-吸塵器一個

 

先全部拿出來 檢查零件

零件齊全 也無破損

派我家2個帥哥把他組裝起來啦~

#拔拔春說他也要叫"帥"#

#我...我是...被逼的....#

趕緊來吸塵試看看

使用心得

*此款吸塵器 大吸嘴確有切斷毛髮功能 再也不用為了清潔吸塵器的吸嘴 和毛髮打架囉

*以小型吸塵器來說 此款吸力強勁 拆裝簡單 家庭主婦或是老人家使用起來應是滿順手的哦

*依功能評估 開價$4995是合理的價格哦

*主體輕巧 不會造成使用者的負擔

*續航力有60分鐘(如果開最強的約8分鐘) 足夠清潔一般的小家庭

*上次帶出去露營吸帳篷內部 不佔空間攜帶方便 不過吸力較強 不建議拿來吸內帳哦~

我有拿來吸地毯哦~

吸過後乾淨又平整 和之前的那台老吸塵器相比 真的差滿多的

這篇不專業之開箱文 分享給大家使用的心得

我個人還滿佳意的哦~

腦公的新玩具 過關~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阿木珊 的頭像
    阿木珊

    阿木珊的部落

    阿木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