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誠-木的對話
話四...
某停車場,滑行前往出口
誠:拔拔有人在後面逼你的車耶
拔:怎麼可能,我不逼別人就很好了
誠:是哦
拔:不然你下車去警告後面車子離我們遠一點
誠:你去就好阿
拔:我不要,怕被打
誠:(問號的眼神)誰?誰被打?
拔:我阿
此時已經駛離停車場
2父子還一句來一句去的時候
木:老爸,把車門鎖起來
拔:為什麼
木:我害怕後面車子聽到你們的對話,怕被打阿!

#這對父子真是挺無聊的後

#我不要被打

#我們這一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阿木珊 的頭像
    阿木珊

    阿木珊的部落

    阿木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